美樹營地楓之亂舞小記


然經人介紹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啊
正好是在要去霞喀羅古道的路上,就順道來看看了 
雖然地方不大,但是整片的變色樹種,一到冬天變成整片耀眼的金黃色。不管拍景還是拍人像都超適合的
還好今天天氣很配合 ,藍天白雲,整個畫面拍起來就很舒服啊
而且週六的早上只有2位遠從高雄來的父子在這拍照而已,跟我們一樣在這流連一段時間捨不得走,不過很快就變成剩我們包場了

↑營地就在大馬路旁,離玉峰國小不遠

 ↑除了可以露營還附有小木屋


 
 ↑這光斑挺有戲劇效果的

 
↑讓新手苦手的逆光也可以是一種不錯的表現手法

↑這張在現場調了好久才有想要的效果

↑2棵兄弟

↑還是山上的天空清澈啊




↑營地主人還有栽種香菇

↑這張光影最讓人滿意


↑楓之亂舞.入口旁的楓葉群 







↑這2張真有讓人置身國外的錯覺啊




↑還是馬路中央溫暖啊(設計對白)

完整照片請至相簿

1 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我是義務幫 美樹 改造的朋友
因為我們有個計畫希望可以找到ㄧ些好的照片 來提供美樹 制做明信片 讓老闆除了 苦心經營營地已外 可以慢慢讓美樹這地方 更有感覺
在網路看到你所拍的照片非常有感覺 冒昧的請問 可不可以提供ㄧ兩張 照片讓美樹 制成明信片 當然我們也會保留 作者的名字
對不起我忘記介紹我的名字 我叫北七強
是最近幫美樹做場地免費改造的哪群人 http://andy.mac.to 是我的網站
可以的話 也可以跟我連絡 我的mail 是andy@mac.to
不好意思打攪了 還有你很會拍照片

張貼留言